close

☆*: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*☆
瞧 請看看你的步伐


這就是你行走的街道


瞧 請看看前方


那就是你的未來 


我喜歡於真琴溫柔的微笑。真琴可以從我眼波中的微小動搖瀲灩來讀出他的情緒;但我永遠都不知道在真琴那抹溫暖的笑容之下,究竟在想什麼。有時候我以為,這就是他所了解的真琴;但是看見真琴在水中的姿態,我卻又有些不明白了。 我去問凜,他只是說:「那家伙?一直都是這樣子啦。或者只是放不下遙交給我吧,嘻嘻。」然後向我展示他那潔白的鯊魚牙。  但是真琴不是這樣子的人。我曾經在岸邊見過真琴游泳的姿勢,他總是拚盡全力、彷彿要對抗那股來自四面八方的阻力,竭盡生命的努力向前游著。 和真琴糊里糊塗從敵人變成情侶關係的時候。真琴說喜歡我,我其實並不懂那種感受。我不討厭真琴,與他相處十分自在。當真琴觸碰我的時候,我也不討厭那般肌膚相親的感覺。 


夢往往在高高的天空中


傳遞不到而感到很害怕 但也一直追尋著它


因為這是自己的故事 不要放棄


若變的不安,便緊握著手


一起走過來

 

在床上擁抱他的時候,他會變成另一個我不太熟悉的人。來自真琴的撫摸相當舒服,我也從不諱言這件事。但真琴總是喜歡欺負我,非要我做出一些平時自己不會做的事,才肯和他一起分享那份舒服。這種時候的真琴,笑容當中會混雜著一股難以察覺的邪魅。這樣的微笑我並不熟悉,但我同樣很喜歡。  

若說在水裡的真琴、在床上的真琴,都是我並不那麼了解的;那麼選擇在泳池內和他做愛的真琴,無疑是讓我感覺最陌生的。我記得事情為何會演變至此:在深夜無人的泳池內,周圍環抱著他的水,還有自我身後環抱著真琴,安撫了我心裡僅存的些許不安。  

我等真琴轉身後抱住他,浸泡在水中的後頸與真琴貼上的唇瓣都顯得有些冰冷,卻又異常灼熱。我將他牢牢抱著,讓他的身軀可以固定在我的懷抱之中;但水中的浮力和來自真琴的氣息,卻讓他依舊感到暈乎乎、輕飄飄的,有些不知所以。  

我拿開了他的泳褲,讓他全身赤裸的站在泳池中央。「有點興奮吧?」我說。的確,夜深人靜,只有我們在泳池中不停地向對方索取是有點過份刺激吧。可是,我看著自己的巨大;箭在弘上,不得不發呢。我無奈的笑著。現在可以做的,只有讓他同樣也開始萌生渴求我的感覺。「唔……」真琴的腿隨之抵在我的腰間,讓我幫助他先行愛撫後穴。我在他耳垂邊說話,吹氣,最後猛然輕咬。同時,我把手指進入了一根又一根,是真琴不耐煩了,猛然包容了我的巨大。  

水池很冷,長時間浸泡在水裡的身體理論上也是發冷的;但我的感知和真琴肌膚遞過來的溫度都灼熱而發燙。水和真琴都是我所熟悉的,但此刻卻讓他感到全然陌生,我想抱住真琴的脖子,但是真琴會倒下去的。真琴自己前後移動著,而我,發發中花心。他因著動作而打散的水花溽濕他的頭髮和側臉。我劇烈的喘著氣,回想自己不曾在水裡呼吸得這麼狼狽,宛如剛起步學泳的孩子。

「啊……」真琴永遠是在做愛時才會發出如此無助的聲音。每每聽到真琴在我耳畔低低的喊著他的名字,總是讓我感到渾身顫慄。  

我扶著他腰的力道加重,體內的衝撞也更加猛烈。平常不掩飾喊叫卻也不過分誇張的真琴,突然用力喊起我的名字。 「真琴……?你怎麼了?哪裡不舒服嗎?」 我放開他,認真的盯著真琴。真琴有些讀不懂我的情緒。

 

「有時候卻討厭這份溫柔
而對離開的母親無法展露出樸實的一面」

 

 你還沒有意識到,其實我想了解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wai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