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奉上小小高綠文一篇xd♪───O(≧∇≦)O────♪
★食用注意★
♪微腐向微傷
♪綠間角度
*・゜・*:.。..。.:*・'(*▽*)'・*:.。. .。.:*・゜・*
喜歡了。。。3年吧。 . 「想念我的就抱著它們吧。」你把一堆幸福物放在車上。 .

 

「是你送給我的,不是我想要的。」我以托眼鏡來試圖掩飾眼中的不捨,卻忘記了你比我更熟悉我自己。

 

想必不想大家繼續沉醉在這令人透不過氣來的環境,你故作沒有事的插著手在褲袋裹,很快的一轉身便離去了。

 

而我,除了站住目送你上機之外,實在無能為力。


☆*: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*☆ .

一天,我在家中哭得不似人形。
. 七天,我度日如年地度過了。 .

一個月,我累得只顧抱住樂信燒睡覺了。 .

二個月,我除了每天替板車沖洗之外,也只能不停的看手機有沒有新信息。
. 三個月,我不知道你去了哪,也不知道你的感覺。
. 四個月,在我第一千次發誓最後一次查看信息時,手機響起了你的鈴聲。

 

. From: 高尾
. To:綠間
. Will you wait for me?
. 06/10,20XX,4:00 a.m.
.
好吧我敗給他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wai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