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 ★圖為月島POV *

・゜:.。..。.:*防食字*:.。. .。.:゜・*

其實早就知道沒有機會,可我不死心。 是親眼看見你和他的種種才相信。


心疼又如何?你在乎的是他不是我。 我很失敗是不是? 喜歡一個人可以喜歡得這麼頹廢。 


不表白,就以為可以賴在你身邊。 可是我錯了,因為你根本沒有想過我喜歡的是你吧。


由始至終也是我一個人在一頭熱啊。 還是該説,你對他早動心了?


而我,居然還一直傻呆呆的等你的回覆? 


哈,只怕你也不會找我吧。

心、是疼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wai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